不為明天犧牲今天 (又一層)
不為明天犧牲今天
 
活了幾十年人, 周遭一定很多朋友, 但朋人分成很多種, 有的只能家常便飯, 嚴格的來說無法談內心世界。 正常人就是去尋找一些時薪50還是80港元的分別, 誤解了工作浪費人生的真正含意。 想將餘下的時間享受人生不是別無他法, 但享受人生的大前提, 基本上必須要將自己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
 
我們賺取的不是「稅後收入」而是「睡後收入」。 當睡後有收入 ,就可以打破一天僅24小時的限制, 我們可以拿多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提升的境界就是將自己槓桿財富,從而探索出自己獨特的路。
 
周遭非常多負能量的事和人, 必須盡快逃離。 生活圈子不能太多負能量 ,否則自己也會一生被困其中無法自拔, 若果是為了生計,要選擇一個有生命活力的經濟中心去居住, 每個人身處環境會影響一生, 所以一開始就會要選擇正確, 否則每猶疑多一分一秒, 就會浪費多一年又一年的時間。 
 
不要以學歷高低作為自我辯護的理由, 因為世界上已經有比比皆是的例證,很多人都是沒有讀過什麼書,也沒有受過什麼高深教育, 而創造出自己一片天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和獨特性, 而且是「無可替代」, 只要從中發掘自己專長, 加以放大達至杆桿效應。
 
常人認為工資只能是用時間換取, 這樣就是一種思惟綑綁, 侷限著自己的發展。 一般人眼中 ,不上班就沒有收入, 其實這種思維是自我局限,當一個人仍然停留於自我包裹的封閉境界, 那麼就永遠不能向上爬, 只能做的井底之蛙 。
 
「複製資本」的力量可以令自己達到所想的退休狀態, 做到不為明天而犧牲今天, 當然這個說法非常完美。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經歷的就是為了明天犧牲今天, 因此就要盡快逃脫這個框架 創出自己的獨特性, 出於賺取金錢為出發點, 其實不會讓自己進歩也不會賺得更多, 換來的就是越來越窮; 反而出於一種愛好和自我挑戰的心境去做, 就會越做越輕鬆愈做愈起勁, 從而在不知不覺中滾存財富。
 
又一層
 
#日本自由行 #日元貶值 #爆買日本樓 #SkytreeStrategy 
熱線:(852)2614 8238/3575 0850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