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問對的意見 (上車樓)
要問對的意見 
 
不少朋友投資鍾意向友人或者長輩查詢意見, 無可厚非多一些意見多一些功課其實有助決定,問題永遠在於被查詢的對象,就如向A0 的朋友查詢結婚意見一樣。 
 
另一方面就算問對了人,有時間不方便給意見,筆者也有相同的經歷,有些朋友想了解某一些項目是否適宜投資,我只會說出我對這一些投資嘅觀感好處壞處, 當然也有個別朋友輸錢的話就會說邊個邊個說買得過,我會更加小心回答,項目不是我製作出來,也沒有可能用長時間去研究這些項目是否值得投資才給友人意見。 
 
著重內容多於答案
正確聆聽意見最簡單的方法著重內容多於答案,只係功課嘅一部分,就算名人也不一定對的合用的, 筆者見過最大問題就係投資者往往將一些比較穩陣的投資查詢意見, 超高風險和充滿不確定性的卻往往獨斷獨行, 最有可能投資者其實都知道某一些投資其實充滿問題,只是回報利益大於一切,更加可能有肥水不流別人田的想法。 
 
投資絕對係自己嘅功課,過份相信聆聽意見, 只會疑而不決,決而不行,浪費光陰。 
 
上車樓 
 
#日本自由行 #日元貶值 #爆買日本樓 #SkytreeStrategy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要約。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