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ee Strategy~ 日本東京中目黑考察

Skytree Strategy~ 日本東京中目黑考察

「中目黑」是日本東京都目黑區一個地方名稱。

目黑區東部的町名,下設中目黑1丁目至中目黑5丁目,廣義上的中目黑,是指以東急東橫線、東京地下鐵日比谷線中目黑站為中心,包括住居表示上的中目黑、上目黑、青葉台、東山一帶地區。

本公司「Skytree」日前考察中目黑地區, 這裏生活非常舒適,它位於東京23區內的優質車站, 範圍比較細, 以優質住宅為核心, 車站附近商業活動頻繁。

「中目黑」有一條家喻戶曉的目黑川, 這裏帶出詩情畫意優美的意境。 「目黑川」兩旁各式各樣的食肆為主。 「中目黑」車站對面就有一座鼎鼎大名的書店,這裏是最時尚代表, 被列入日本人最想住區, 人人夢寐以求的居住板塊當之無愧 。

一出閘口,就可以看到一座高塔建築物, 2000年以後建造, 面積720呎左右, 叫價大約11800萬日元( 約為845萬港幣)。 這裏亦是日本人追求優質生活的地方, 也是追求時尚, 潮人潮物的地區。

Skytree 考察團隊
3.7.2018

Skytree Strategy 日本房屋網(香港)
2017年度香港最受歡迎品牌之一
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是任何形式的要約, 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