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西新宿」投資價值

「西新宿」投資價值

東京「西新宿」, 屹立著超高層塔式Tower Mansion, 更是大型企業及都廳所在, 除了都心五區外, 未來的西新宿投資價值不菲。其實在東京港區也有不少高塔式住宅,不過港區的超高層塔式住宅非常散落, 並非集中於一個點。
今天我們散步在「西新宿」, 地標「都廳」給予人一種無比震撼的感覺 , 還有「新宿中央公園」的景緻, 給人一種現代化與大自然相互融和的對照,然而我們數得出的超高層塔式住宅(不含寫字樓Office)大約衹有6~8棟左右, 商業中心集中在西新宿1/2丁目, 我們指日可待至少西新宿3/4/5/6丁目一帶,還會有「超超高層塔式住宅」的預定案,因此西新宿會有非常可觀的變天價值。
50層以上的Tower Mansion,在西新宿地區,除了5丁目「三菱地所」的60層以外,鄰近的西新宿3丁目,還有兩棟65層樓的塔式住宅。超高的「塔式住宅」,在東京而言也只有「西新宿」, 筆者深信 這裏未來的街景與東京其他地區將會呈現不同層次的的體驗。
投資「西新宿」, 並非整個板塊都有相同論調, 因為有的位置仍是非常落後的民居格調, 但是儘管在市中心,它仍然保有着一個充滿自然居住的環境。
投資「磚頭」全世界有一個共同特點, 無論是新樓或二手中古屋, 最好聚焦在一些現在或未來無法被取代的位置。 在「西新宿」建築物陽台景觀朝向都廳和中央公園,有着永久不變的景緻就最為保值。

又一層

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是任何形式的要約, 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