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資產配置」 與 「人生自由」

又一層:「資產配置」 與 「人生自由」

「高學歷」不等於資產豐厚, 擁有資產才是致勝法門, 只有手持物業才有機會利用加按套現。對於早期已經置業的投資者, 實在非常慶幸, 他們可以享受資產增值的成果, 在物業上升時進行加按, 再用銀行的錢變成自己的財富。

現世代的人絕不能套用上一輩的思維行事, 人類財富每5年翻轉一次, 與時並進接受新事物,重新部署摒棄過往投資理財的觀念, 再出發注入新能量提升自我。 人的固有思維若果無法突破,往往就成為踏上另一高峰的絆腳石, 總是回顧從前的樓價, 渴望等待再一次下跌的時機, 有些人是等到卻不去行動, 而有些人花盡一生精力也等不到;等待是一種風險, 以致永遠不能夠置業再置業。

朋友當中有說是現金才是王道, 這也許是一種逃避, 相信沒有人手持現金可以創造財富 。有人說買樓是用來自己享受;也有人的說自己不愛賺錢, 只想平平淡淡沒有壓力地過活,「現實」往往非常殘酷, 當你或家人生病時, 無數壓力排山倒海令人製造負面情緒; 醫療開支是難以想像的天文數字;薪金收入追趕不上樓價要租樓更是百上加斤。

什麼是「足夠」? 「足夠」包括心靈擁有與物質 擁有,其實也很難用金錢數字去衡量。 很多人心目中想的足夠, 無謂再去爭取更高思維層次, 事實往往是相反, 當你極度倒霉的時候, 便會猛然醒覺從前一切都是錯誤的觀念。

「足夠」包括財富自由、 時間自由及心靈自由, 這人生三大自由並不是人人擁有。「足夠」不單是有錢, 也要有時間、有健康的體魄去陪伴你所愛的人,去享受生活所帶來的喜悅,自己想做什麼便做什麼, 不看餐牌上的價錢點菜 ,想買什麼便買什麼。

我們細心觀察週邊的人, 便不難察覺有物業的人財富遠遠拋離持沒有物業者。 全世界財富已在反轉,太多資金在物業市場上遊走, 資金追逐資產定律下,長遠樓價向上在所必然。

聰明的人會利用最少的錢,創造最大的資產價值。工作只會為我們帶來固定收入, 不會帶來長期現金流 。 即使是你做得死去活來, 積勞成疾甚至患上末期癌病, 企業老闆也不會照顧你的下半生, 想想自己該為誰工作, 怎樣令到自己停下來也有源源不斷的收入 。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為什麼成功,如何走在衆人前面就得靠自己的腦袋。若果薪酬上升幅度遠遠拋離資產價值上升的步伐,那麼單靠一輩子打工又怎能維持優質生活, 又如何實現人生三大自由?唯有思維改變打破固有框框, 才能夠衝破常規界限,進入另一個思維層次。

所有投資工具當中,買樓就是最單純簡單的操作, 但是千萬要加倍小心, 要對自己的决定負責任 ,錯買錯賣也會造成雙重損失, 不同投資行為最終可能得到兩個完全反面的結果。

又一層

http://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