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之言 : 現實與想像

現實與想像

在電視台一輪的日本節目後 說實是多了查詢
, 這對日本物業市場是好事, 但可惜的大家想找日本物業的要求出現了現實與想像的問題。

最明顯的會是價錢, 客人心目中的預算遠低於現在日本的市價, 情況尤如大家 問有沒有200萬港元不到的嘉湖山莊三房單位一樣。

日本樓價錢已經很便宜, 按二手樓來說 , 大阪市的物件呎價也是二千元港幣起, 東京市也只是三千元港幣起, 世界一線城市近乎沒可能找到這個價錢。

平衡想像與現實, 永遠是捉緊機遇的第一步。

權之言

日元回軟, 上車良機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購買日本物業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極速whatsapp: https://goo.gl/4JtBi2
WWW.JP-HOME.COM.HK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3)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