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 : 優質投資型中介何處尋
又一層 : 優質投資型中介何處尋
 
市場上海外物業地產經紀確實是雨後春筍越來越多, 但本身有投資當地物業的豐富經驗,可以給買家正確無誤的指引,「 投資型仲介」為數並不太多。
 
打個比方, 銷售物業的地產經紀, 本身沒有投資當地樓宇的經歷, 也許他們經過一連串的職業培訓, 但是知識不能死記硬背,必須真正經歷過實戰 ; 強行把一大堆的不動產專業知識塞入腦袋 , 是不能應付客戶的真正需要,這樣根本也不符合成為一個優質仲介人所需要具備的條件。
 
專業中介不單要有物業市場的敏銳觸覺 ,更要有獨到的分析樓盤能力, 甚麼是筍盤甚麼是好盤甚麽不可考慮都能全面掌握。
 
中介顧問的角色, 以銷售賺取佣金為最終目的, 但與此同時也要令客戶付得物有所值。這包括提供給客戶整體性的資料,與客戶有一定的共識,也要有很強的溝通能力以及協同效應。熟悉房地產走勢能夠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脈搏, 與客戶攜手製造更多創富機會。找到這種資格的中介人, 可以在物業市場上如虎添翼, 才是投資者最珍貴的寶藏。
 
又一層
 
https://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