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 日本樓隨時暴跌 引發爆受熱潮】

【 日本樓隨時暴跌 引發爆受熱潮】

近日有報導指出,日本的房地產市場開始出現一輪拋售潮。 這還敢寫, 有買日本樓的投資者和中介都知道,現在有錢買不到好房子, 稍微好的房子都出現幾台買家競價。 鐵一般的事實擺在眼前, 聰明人一看就能分辨出真偽。

有日本傳媒聲稱中國人開始從「爆買」變「爆賣」。 清者自清 ,作為中介一員角色衝突下,雖然認為這些報道失實, 也不好越描越黑 ,只能說購買在租務市場旺盛的地區, 其實不會乏人問津。

事實上現在市場放售的盤源, 明眼人都知道越見稀缺,有錢也未必買得到。即使是日本人也紛紛出來購買物件, 這跡象近年十分明顯, 所謂乏人問津不知數據何在?

報導更指樓價有可能隨時暴跌。 沒有持日本物業當然是沒資格去評論,更談不上了解日本市場整個週期性。

市場上有很多信徒,同時也會出現批判者, 唱好唱淡適隨專便。宏觀海外樓房中,日本這個市場是有本土租客承接, 反比其他東南亞國家是強勢。

日本房價才谷底回升, 印證「失去的二十年」之理性結果。認識 日本房地產的人都知道,這漲幅說明了日本人回歸理性多於過去的哀傷,如今樓宇價格開始輕微調整向上, 以拉近房屋偏離市場太大的應有本身價值。

又一層

https://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3)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