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的評論

評論的評論

前一排日本樓又再熾熱起來, 多了大大小小不同的評論。

當然我們睇評論絕不適宜一面看好, 
但也不可以只信差的一面 , 我們既是仲介也是兩位數字日本物業的投資者, 我們對這些評論的評論:

向好的, 可說是有些報喜不報憂
悲觀的, 可以話out date 和不夠全面

究竟信邊個好, 我會跟大家說如果大家想購買的兩者也要看 , 從中多做功課, 如果有能力去釐定這個評論內容的真與錯, 大家已經非常熟悉日本 物業投資, 對作出正確決定, 有利而無害

如果大家要說服自己不要購買的, 只看悲觀 可以。 情況有如香港物業 基本上日日都有人會唱淡, 結果係點大家都唔使諗, 況且有幾多悲觀論點的評論者已經參與投資?

權之言

日元回軟, 上車良機 賭場拍板,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購買日本物業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WWW.JP-HOME.COM.HK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3)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