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大阪夢洲 萬博夢飛翔

2025 大阪夢洲 萬博夢飛翔

因為第一次日本的萬博會刺激了日本經濟的高速發展, 如果萬博第二次光臨日本, 肯定是2020奧運後另一支日本經濟的強心針。

在以觀光角度來看,大阪位於關西中心地段,可以當天到達京都,神戶,奈良等人氣觀光旅遊地區,非常方便!以空置率來講,大阪的空置率在日本是很低的。

而聰明的投資者, 已看準商機, 近年不斷在大阪加碼儲貨, 大阪現在除了是賭城大熱, 還在競逐萬博中, 大阪物業市場的前景值得期待。

權之言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及文章並不代表任何形式的要約, 詳請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 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3)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