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之言: 非誠勿擾

非誠勿擾

隨著香港樓價高不可攀, 本港物業市場投資機會相對減少, 按揭的收緊等等因素 , 引發多了一些客人, 轉戰海外投資日本物業。

多了港人有興趣投資日本物業,對業界怎樣說也是好事一樁。 市場上多了一批有心的投資者,卻隨之附帶了一羣不負責任的香港人, 他們思前想後入了申請,卻因個人種種想像空間,而非按事實的理據,最終選擇不買。

有留意Skytree面書的,也知道我們十分憤恨那些不負責任的物業申請者,申請物件後不負責任一句不買反悔了事。導致有心的香港客人,在日本人心目中留下了永不磨滅的負面印象,少數不負責任的害群之馬, 造成港人形象重大影嚮、損害了不少香港人的名聲。

這些百般自圓其說反悔行為, 受害的不是那群反悔者, 而卻是和我們一樣真的有興趣投資日本的一衆投資者。公司聲譽受損金錢無法彌補傷害。這亦印證了為什麼每十宗買賣,總有一兩宗賣主害怕海外購買者,朋輩不愉快的經歷導致日本人只想賣給本土人,而 不想把物業賣到海外去。

也想同行友好盡力把關維護港人 的大前提下, 現在無論香港客人甚至是做香港客為主的日本仲介,在不動產業界名聲事實也受到拖累, 長此下去負面印象在日本人的腦海根深蒂固,港人在海外購買物業,尤其是日本便會增添許多障礙。

真心看好日本的投資者, 也希望大家能誠心誠意地購買, 投資海外物業, 必須按照每個國家的買賣模式, 也無法用自己的想法去打破、去套入、去改造日本人的交易手法。

若果把香港買賣物業一套理念,完全運用在日本的交易模式中, 並非每一個投資者的能接受的範圍。如果投資者問心承受不了日本交易模式,反而建議各位不要作出申請購買, 否則會造成更多不快和傷害。

權之言

日元低水, 上車良機 , 賭場拍板 ,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更多物件,不能盡錄,請聯絡我們,謝謝!
我們除了日本物業及民宿Airbnb外,更有英國,德國,澳洲,美國, 泰國等全新物業)
我們每星期舉辦日本及海外物業投資講座,歡迎報名参加
( 最近講座之日期為2017/08/10)
WWW.JP-HOME.COM.HK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是任何形式的要約, 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2)以上內容及條款, 按買賣合約為準。
3)部份相片來源自互聯網 。
4)由於時間差、可能存在申請・成交・賣出等中止的情況發況, 敬請進行事先諮詢。
5) 賣方或其代表可在沒有任何通知情況下隨時對所載之資料作出修改或變更。
6) 本公司不會就任何海外或日本睇樓安排上負上任何責任, 包括但不限於行程延誤, 賣方或屋主及相關人仕未能配合及其他因素未能安排等。
(本公司保留最終之解䆁權)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