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越早投資物業 越快做王中王

越早投資物業 越快做王中王

 

長期持有物業投資是最大贏家,若無風吹草動,切忌沽貨離場。收租可賺取現金流,隨着時間流逝物業不斷增值,從而令你踏上致富之路。雖然所持物業期間市價或有高低起伏,但是必須堅持一個理念 : 長揸資產不斷增持是必勝術。

不斷儲樓增值可達至雙贏。投資物業對我而言是好處多多,十多年來也訓練出超乎常人的自我克制力,供樓是屬於强迫性儲蓄,我毋須天天看市况波幅,只要簡單操作與訓練持久耐力。掌握適當的時機及好位入市,即可赢在起跑線,比别人賺得更多。

2003年作出的決定,我在香港置業了!以92萬購入的第一層樓,如今市價翻了5倍多。僥倖的是當時掌握了最好的入市時機,才有幾何級數升幅的效果,香港百年一遇入市良機你在哪?是沙士嚇怕了你裹足不前嗎?

人棄我取是致勝心法,别人瘋顛要清醒離埸。

時機可再來,機會不可失,投資者絕不可回顧從前,只能積極往後看未來。從不同國家與地域努力尋找,尋找那香港以外别國類似2003年香港的機遇,你總有一天可找到的。

目前日本房地產的投資價值所在之處,是入場基數低贏面高,至於能輸能賺多少,就只有天知地知你估我估了。

日本樓宇鄰近車站步程近、附近有公園或是地名加持,則更具有保值性,近年超高層摩天大樓物件,也較一般住宅大樓更具保值力。

即使沒有奥運概念的憧景,也沒有賭場效應的支持,現水位日本樓還是看升。

又一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8/blog-post_9.html

想得到更多日本樓盤資料,請LIKE 我地既  www.facebook.com/JPHOMEHK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