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2014年下旬日本樓新趨勢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2014年下旬日本樓新趨勢

 

過去日本樓買新不如買舊。但世界不停在轉,基本思维天天在變,往後的東京房地產也許沒有跌價的空間。

"通膨" 現象改寫了日本20年的房產只跌不升歷史,因為無論你買新或買舊,能步向通膨,日本樓新與舊都具保值力。

尤其是東京23區內,出租率高,不愁沒租客。只要物件是好貨,即使它回報由2012年的8厘,下調至2014年的6厘左右,現時入塲看似低投報率,賣主要價又較高,但坐上順風車的你,將來還是能有機會賺到增值財的。

沉睡的巨龍開始醒覺,來自亞洲各國投資者,以及富腦筋的日本人,已經不再守株待兔,密密在東京及六大都會圈內瘋狂地大掃物件。尤其是好貨,更是出一件殺一件。

目前形勢是日本人再起買心以外,有些厲害的海外投資客,他們如意算盤可打得準。有人擔心房價狂漲,匯率卻插水下跌,到頭來結果沒賺,投資人學懂了對沖基金高招以買進日股放空日元的方式,靈活應用於房地產實學上 : 盡量利用借貸力去借日幣來買物件,以後日幣跌深後再還款也不遲。

根據過去的數據分析,日本六大都會圈------東京,橫濱,名古屋,大阪,京都,神戶等地,只要消費物價指數上漲1%,房價就會漲10%至20% 。相同的 ; 只要消費物價指數下跌1%,房價也會跌個10%至20%。

事實鐵証如山,目前日本房價是繼續地漲,這並非在癡人說夢話來欺騙一衆投資者。

去不去馬,自行分析。

總而言之,投資潛藏各項不可預見的風險,精明人是會全面衡量自己的投資取向,選適合自己的方式小心行

又一層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7/2014.html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