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評論 :疑慮是投資最大敵人

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疑慮是投資最大敵人

 

疑慮是成功的絆腳石。它只會令人裹足不前,阻礙了早曰實現夢想的計劃。

回想2007年我在紅磡找到了一間港幣53萬的細價單位,實用面積200呎,連租約放售的有洋樓。可惜業主以有租客租住為由,說不方便睇樓,當時我認為未看樓,這樣買入有點不放心,也未免太兒戲了,放是就白白浪費了一個大好機會。

如今看來,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自己是克服不了心理。

富人思維往往是要與衆不同。憑着過去的經驗的積累,告訴了我當能力所及便要不斷買入資產,不斷投資自己,才能製造屬於自己的"現金流提款機"。

你毋須天天等待,也不用日日盼望,那一毛不拔的老板會加你多少多少薪金了,快來部署恰當的好投資,創造源源不絕的現金流,早曰實現退休大計,好好亨受人生。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2/blog-post_16.html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