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ee Strategy: 新購代租管及轉租管服務
Skytree Strategy 新購代租管及轉租管服務
 
英  , 日 ,   普通話  , 廣東話
 
溝 通 無 隔 膜    安 心 轉 租 管    


新  購  代  管  及  轉  管  服  務
 
 
Skytree Strategy提供日本物業代管服務協辦, 無論是新構及轉管物件本公司無任歡迎。
 
購買物業 除了購入時揀選優質物件外,尋找優質代管公司,更是售後安心持有物業的首要條件。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已協助無數香港業主轉管,解決市場劣質代管服務帶來的煩腦。
 
港人在日本持有物業,若果需要轉租管公司,找別家代管,市場上許多接租管的公司,需要繳付數千元港幣作為轉管費用。

Skytee Strategy 
轉管服務費用 $1680  (本公司客戶 50% OFF)。
 
 代  管  服  務  簡  介 
 
代管服務公司為一家歷史悠久的日資機構, 業務包括市場調查與分析範疇, 讓越洋買房的投資者, 更加了解日本不同地區的投資狀況,更以房地產管理及研發 I T 管理方面為主。
 
租管方面,有10年以上的經驗, 目前管理物業之團隊包括單套物業管理(PM), 以及一棟大樓的管理(BM), 管理質素達到標準物業管理水平以上。
 
現在管理日本各個城市(東京、横濱、名古屋、大阪、福岡等等)物件為主。
 
公司主要業務是為海外(非日本)投資者做物業管理,所以客戶服務團隊除了日本人外,也有香港人、台灣人、中國大陸人等等。
 
此代管服務在物業管理上有優於業界的一個特色, 已開發一個管理的APP,成為客戶可通過APP功能,隨時隨地在世界每一個角落看到自己投資物件的近況。
 
此外APP已包含在每個月的租管費裡面的,沒有額外收費。
 
成為管理物件的客戶,只要利用個人賬戶,便可不分時地瀏覽您的日本投資物件情況與收支。

詳細短片介紹: https://vimeo.com/169953419
 
聯絡我們

香港辦公室及講座場地: 九龍尖沙咀山林道8號6樓A
門市1: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首都廣場3樓T213號舖(尖沙咀港鐵站B1出口)(敬請預約)
門市2: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深之都商場3 樓 (自置物業)(6月登場予訂)
通訊地址: 香港德輔道中317至319號啟德商業大廈Unit1104A
Skytree Strategy合同会社: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区霞が関三丁目2番5号霞が関ビル26階

1)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要約, 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或聯繫該項目方了解詳情。
2)以上內容及條款, 按買賣合約為準。
3)顯示港幣價格只作參考, 一切以當地貨幣為準, 投資海外物業必須留意及承擔匯率風險。
4) 本公司(Skytree Strategy Holding Ltd.) 的海外物業銷售代理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