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EE-號外 大阪之星 大阪之升
SKYTREE-號外大阪之星 大阪之升  


自從日本賭博法通過之後,投資不動產的人,
都十分關心賭場會開在哪裡,現在有很多城市都在爭取開賭場的場地,今天就介紹一下大阪的預想場地---大阪的夢州。

大阪夢州曾經是計劃做大阪奧運
會的場所,但是當時申請失敗後就沒有再使用此場地,
並且被很多人所遺忘了大阪還有這樣的一個地區。

賭場法通過後,大阪就提交了以夢州為賭場的資料,
預訂將賭場變成像新加坡的那種綜合型遊樂中心,所以,現在這個地方可以說是非常有力的一個賭場地域。



安倍政府醖釀多年的策略,希望2020年東京奧運以後,
賭場業務能
令日本經濟起死回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賭場不單支撐日本旅遊業,刺激經濟上揚, 還可以創造許多有形與無形的經濟效益。 

據初步估計,賭場建設和開業將來大10萬個就業機會,  最少每年給日本 國內帶來的經濟效益。 


首選賭埸地點為大阪西南方向距離大阪市中心約30多公里的人工島
夢州。

由夢州出發約20分鐘,就到附近大阪環球影城及海游館, 這是高人氣的旅遊景點。賭場刺激京阪神旅遊業務, 而週邊的地區也會產生協同效應。

日本房地產價格在這幾年已經從谷底回升。 隨著東京奧運及賭埸拍板的效應,
進撃日本不動產正是機不可失的時候。

東京、大阪地區的房地產, 近大半年不單止是海外、中國、香港、澳門的投資者會虎視眈眈, 實質上本土日本人已經開始改變他們固有的觀念, 開始抹去陰霾重投房地產懷抱 。

隨著時間的消磨, 日本人以往不愉快的經歷, 開始隨著時間的洗禮, 部分日本人逐漸不藥而癒。 本土不動產公司也會開始進行各種收購動作。

日本不動產市場開始再度活躍,當地成交宗數非常多,
因此我們合作商中公司政策也開始轉變, 都紛紛班師回朝開處理國務, 反而對於海外業務分配重新調教比例。

這種不動產市場上轉變的情勢,
意味著當地的房地產已毋須依靠海外人去消化。既然本地已經找到一定數量的買家,部分當地業界因應市場的改變 已經調轉槍頭,重新專注日本本土市場。

踏入2017年以來, 看房的人特別多, 不少香港的買家都安排飛到當地,東京、大阪以至福岡等,
搜羅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大阪近中心點的貨源更是瞬間即逝。

本公司相信到了2017年下旬,日本樓價格必定順勢不斷向上。 尤其是大阪地區,已經開始有很多買家注目。


(Above Data provided by RJC Research)

日元低水, 上車良機 , 賭場拍板 , 黃金機遇
把握機會 ,賺取更佳回報
心動不如行動 把握日本經濟復甦機遇
Skytree Strategy Tel:(852)3575 0850
更多物件,不能盡錄,請聯絡我們,謝謝!
我們除了日本物業及民宿Airbnb外,更有英國,德國,澳洲,美國, 泰國等全新物業)
我們每星期舉辦日本及海外物業投資講座,歡迎報名参加( 最近講座之日期為2017/04/20)
WWW.JP-HOME.COM.HK

投資涉及風險, 以上內容並不是任何形式的要約, 本公司並不保証其完整性或準確性,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