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層 :貨幣危機論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貨幣危機論

 

金錢是萬惡的,持有貨幣更是危機重重。長期大量持有貨幣,等於自殺式行為。

全球政府不負責任,不斷大量印製鈔票。天天拼命工作的你,今天務必暫且放下不屬於你的資產,想想怎樣才能有美好的遠景。即使你盡心盡力,顛倒曰夜,拼了命為吝嗇的僱主工作一輩子,他那江山絕不會分你一半。

保障自己不是别人,而是你一生的部署。印銀子各國皆是,手執現金存户財富有如在烈日下暴曬,高速蒸發無蹤影。

嚴重的是全世界的平民百姓,面對同一浩刧,那就是無資產者永不超生。貨幣貶值,資產上升,貧富懸殊,道理循環。

不單是日元下跌引發日樓上升。港幣也難逃一刧,港樓高企遠超於貨幣貶值的比例。快用心研究,把手持廢紙,交換成有價資產,不要讓辛苦賺來的財富高速蒸發。眼要雪亮,目光要準。工作之餘要分身想想,不工作也能有固定收入的方法。

經驗而言,當包租公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你的房客便是畢生收入來源,讓你袋袋平安,房客之所以成為房客,不就是各人有各人的財富腦袋了。你想一年又一層,還是年年寄居人下,選擇權盡在你五指之內,人人可掌控!

又一層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5/blog-post_29.html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