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評論:曰樓資產通膨轉勢氣候成

日本樓勢頭强勁,令本港地產界虎視眈眈,不忘在這塊肥田上分一杯羹。尤其是日幣贬值帶動進囗建材上漲,人工成本不斷上升,近期日本新樓未公開發售,已有買家搶先入閘,好的景觀及房型都被搶購一空。

日本目前的經濟形勢,已由通縮步入通漲。更形成了一波 “資產通膨“ 的情况。

“資產通膨“ 並不是指一般通漲現象,也不是指日常用品,開門七件事通漲價格飛升, 而是指有價值的資產,稀有性的東西,如土地資源不可再生,不可複製,金、銀、銅、鐵、
石等貴金屬,以至於名家藝術珍藏等也屬資產通膨之列。

如今投資者要扭轉的觀念,今天的曰本房產再不是只會跌價了。金錢不是稀有物,它可大量地無限印制,過去日本樓只賺租金,如今卻是轉型獲增值。錢並不重要!盡快!用可再生的錢,去換不可再生的保值品,才是致富的上策,否則投資路上,何來又一層。

又一層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5/blog-post_25.html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