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評論:日本樓實戰篇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日本樓實戰篇

 

日樓市場漸趨火熱,已成為本港市民茶餘飯後的話題。在投資者角度來看,買樓是傾盡畢生積蓄,絕不能像買菜般兒戲。原則上每個物件都應研究分析一段時間,對比其周邊價值、平均租值、詳細租客資訊,以及修繕積納金儲備等等,才得安心下手購買。

物件等你,可以慢慢研究,你等物件,秒殺不留手。紙上談兵,談何容易。實戰經驗也許令投資者受到思維上的教育改造,有的盤源是可以細細嘴嚼、慢慢品嚐,然後才下手買。但是有的好盤卻要速戰速决,一秒不留人,要力保不失,又要追求高回報,找筍盤的投資者,可用自己的認為能接受的方式就好了,投資技巧因人而異,沒有既定軌跡與對錯。

試問世上那有便宜事,投資要講數據,也得調效固有思維,到你一分一毫也算盡那刻,物件已經落在别人手中。去做一些常人不敢為的恰當改變,否則好貨永遠也不會入你袋中。

筆名: 又一層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