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評論 :換一個意念空間成富人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換一個意念空間成富人

 

為甚麽世上只有1%的富人?因為那99%的窮人只懂運用勞力獲取金錢。有錢人為甚麽可以更有錢,導致社會上貧富懸殊。窮人只會自怨自艾,那也没有辦法,除非他們去想法用較少的勞力,用較多的腦力賺取金錢,想想怎樣才可實現財務自由。

"意念" 可創造超乎現實可能做到的事情,像萊特兄弟一樣,他們就是衝破人類想像空間,發明了飛行工具。凡事自限不敢為是普通人的通病,這只會帶來投資路上的無形束縛,令很多事情想做卻缺乏行動。

投資房地不是富人的專利遊戲,即使你今天沒有能力,明天總會有的。相信自己更不要自限,任何事情也可以從零開始 ; 即使你買進一套超低價的房屋,也應該好好利用它作為你的生財工具。

盡早學懂善用槓桿,但千萬要小心利用,三思而後行。因為槓桿借力,有如一把雙刃刀,它鋒利無比,既能傷人,也人救人。好好運用,能助你踏上致富青雲路 ; 不慎誤用 ,將成為一生負累。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2/blog-post_25.html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