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評論 :[吉祥寺] 東京近郊好選擇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吉祥寺] 東京近郊好選擇

 

三鷹市位於杉並及世田谷西面接壤的地方,雖然已經不在東京都23區範圍內,但勝在交通便捷,採買方便,令人氣高居不下。

[ 吉祥寺 ]
據曰本房地產情報公司Athome舉行車站印象調查,700位受訪者被問及車站名字代表甚麽,結果吉祥寺勇奪 "最像住宅區" 及 "最多有型人仕居住" 雙冠軍。

2013年吉祥寺更成為男性及女性人氣區榜首。從吉祥寺乘坐電車去都心只須20分鐘,是東京屬非常受歡迎的人氣住宅區,它涵蓋不同年齡層的家庭。生活機能活躍,擁有東急百貨、伊勢丹等商場和PRRCO等大型商業設施。

井之頭公園建成于1917年,公園內有可泛舟的水池和可愛的動物。每年春天,園內約有500株櫻花繁開,構成一幅美麗的賞櫻遊樂圖。

三鷹市交通方便,不失為市郊一塊寳地。市内擁有大片綠化地帶,環境一流,成為曰本人居住首選。

至於鐵道方面,可利用京王井之頭線和JR中央線快速電車前往新宿及涉谷,2014年新車站大樓將投入使用,而車站前廣埸整修工程也在討論之中,這十分值得投資者期待。

●【日本】東京-吉祥寺站 井之頭公園+熱鬧小街 - free like the wind - 新浪部落 -

JP 必去★"日本自由行"吉祥寺、井之頭恩賜公園、三鷹美術館、下北澤、澀谷之整天利用"井之頭線"的景點分享~ @ ❤NANAMI❤奈奈美の遊楽記 :: 痞客邦 PIXNET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