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評論 ::致富方程式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致富方程式

 

致富之路必須做對兩件事,這兩件事做得正確,就能走進富人的領域。

[ 審選行業 ]

當你與别人閒談之間,不難發覺身邊的朋友、親人,有不少後悔年輕時選錯了職業類别,以致一事無成,浪費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選擇職業類别是否正確,往往是將來有成就與否的關鍵所在。試問一個沒有財商智慧的的人,又如何能達到自己的預期,須知道你當初怎麽選擇,就有現在怎麽的後果 ; 今天你的生活模式,是你10年前已奠下的選擇結果,未來10年的生活路向,也就是看你今天的决擇了。

有人習慣追求風平浪靜的生活 ; 有人甘願承受始料不及的風險。人的一生怎過活,就視乎你當初的一個决擇,那10年前後的對錯得失,對你今後的財務狀况將有天淵之别。那麽一生努力與選擇正確,何者相對重要,就顯而易見了。

[ 賺聚人的錢是致富的關鍵 ]

富人之所以致富,是他與平凡人走的路不一樣。要是你的腦袋一直往量大的方向走,賺大量客户的錢,擁有大量持續的消費群,那些持續消費的小錢,别人眼裏是微不足道,但這些小錢能聚沙成塔,令你一生也用不完。

只要你用心思維、細心想想,便會洞悉玄機,富人無不是以聚衆來吸金。多研究富商李嘉誠及世界富豪榜的例子,他們這些大老闆全都是擁有吸金絕世武功,那無他,只不過是聚焦技倆高,努力賺衆人每分每秒,生活上衣、食、住、行必須的小錢,因為誰也會忽略柴、米、油、鹽的影响力。富人卻能與衆不同,因為他們知道小市民的小錢,卻是他一生源源不絕的大茶飯。

http://jppropertiescrystal.blogspot.hk/2014/03/blog-post_11.html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