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下攻略
東京都下攻略

 

市部

郡部

西多摩郡


東京都下之八王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AB%E7%8E%8B%E5%AD%90%E5%B8%82

八王子市
八王子市是日本東京都下轄的一個中核市,位於東京市中心以西約40公里的近郊。八王子市位於多摩地區的心臟部位,也是日本第四次首都圈基本計畫中指定的業務核都市。維基百科
 
佔地面積: 186.3 平方公里
建立時間: 1917 年 9 月 1 日
天氣: 19°C;風向與風速:西 6 公里/時;濕度:96%
人口: 58.01 萬 (2010 年) 聯合國



八王子市 Hachioji city official site
                     http://www.city.hachioji.tokyo.jp/





八王子位於東京都的西部,被稱為多摩地區,以地處都心近郊卻擁有自然環境優美而聞名,東京都有三分之一的市民生活於此,是東京都下最熱鬧區域。

"八王子駅" 位於東京的西南部,作為多摩地區中心都市是一處繁華之所,在東京的各市町村內人囗最多。值得一提是分布在市區內有20多所大學,包括3000多名海外留學生,故有 "學子之城" 的美譽。

2010年秋天,八王子車站南口有 "Southern Sky Tower" 和 "CELEO" 兩棟車站大樓建成,許多飯店及飲食店在此開業,南口再開發依然有廣闊的前景,發展可令人期待。

八王子是東京都下,擁有豐富自然環境之所,在市西面有連綿起伏的高尾山及陣馬山等。至於鐵路線可利用JR中央線、京王線,往新宿不需要換乘,車程大概僅40分鐘。

https://www.facebook.com/yauyatproperty


八王子市旅遊景點Hachioji
http://www.tripadvisor.com.tw/Attractions-g1060898-Activities-Hachioji_Tokyo_Prefecture_Kanto.html



吉祥寺 (武藏野市)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0%89%E7%A5%A5%E5%AF%BA_(%E6%AD%A6%E8%97%8F%E9%87%8E%E5%B8%82)

武藏野市東端之地域。現在,武藏野市內冠稱「吉祥寺」的町名有吉祥寺本町ほんちょう、一丁目〜四丁目)、吉祥寺北町きたまち、一丁目〜五丁目)、吉祥寺東町ひがしちょう、一丁目〜四丁目)、吉祥寺南町みなみちょう、一丁目〜五丁目)。再加上御殿山(一丁目・二丁目)和中町(一丁目〜三丁目)的範圍就是過去的大字「吉祥寺」。

街町是以JR中央線京王井之頭線吉祥寺車站為中心的棋盤狀擴張。商業地域之外是東京多摩地域有數的高級住宅街,附近有井之頭恩賜公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等觀光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0%89%E7%A5%A5%E5%AF%BA_(%E6%AD%A6%E8%97%8F%E9%87%8E%E5%B8%82)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