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投資專頁
北海道投資專頁

香港人投資日本, 除了東京, 大阪, 福岡, 還有近來勁HEAT之北海道.






北海道鐵路圖:




北海道

北海道是一個景色宜人,風景秀麗的旅游勝地,每年都有包括日本本土和海外的大量游客到北海道觀光旅游。香港航空,國泰航空,日本航空,每星期除了星期一之外,每天都有香港去千歲機場的直行航班。


札幌市

札幌市是一個位於日本北海道道央地區的都會城市,為全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也是日本的政令指定都市之一。由於札幌市是北海道政府(道廳)以及石狩振興局辦公室所在地,因此也成為北海道的行政中樞和最大都市。(From wiki)
 

千歲市


千歲市的氣候是太平洋和日本海氣象的分界點,年平均氣溫7℃前后和日本著名的度假勝地長野縣輕井沢差不多屬內陸型氣候,年降水量和年降雪量在北海道是比較少的地區。

在千歲市西面25公裡(30分鐘車程)有日本著名的火山淡水湖:支笏湖,它是由4萬年前的
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淡水湖, 支笏湖周長40公裡,湖深360米是日本第二深的湖泊,也是全日本第二大淡水湖和第二大蓄水量湖泊,每年的各個季節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譬如,夏天的垂釣,秋天的觀賞紅葉,冬天的冰雕盛會等。除了以上這些,支笏湖更是一個溫泉度假的勝地,擁有好幾個聞名日本的溫泉旅館。


東京函館,明年2016即將新幹線開通,可以很期待的投資地點,也給各位參考!!

  http://www.hakobura.jp/shinkansen/



Skytree 推介:

Skytree Strategy 北海道投資篇

北海道札幌物件速送

Copyright © 2014. 日本房屋網(香港)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